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鉛筆(二)......如果沒有你

在等車的時候,
看見地上有紅紅地的東西,
原來是一支鉛筆...

這不是普通鉛筆,
是做三行工程人士專用的,
外型是扁扁,連裡面的鉛筆芯都是扁平的,
所以不能用平常的鉛筆刨來刨尖,
一般都是用刀削的,
看那帶鈍鈍的感覺,
有點可愛。

不知道你的主人究竟在做甚麼工程...
而遺失了你,
有沒有了你,
會不會帶來甚麼不便呢...

 

如果沒有你

作曲:左安安 填詞:李焯雄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