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C9行動

自己是懶躲的人,
不大懂得思考複雜東西,
所以容易養成一些無聊的 routine ....


看戲沒有特別喜好位置,
都是隨便挑的,
有得揀和無得揀,都同樣頭痛的,
所以就不揀了...
跟上次的一樣吧,
看看過去的戲票;
發現這個了...

這個就成了我的C9行動!


昨天放工,同事說天氣涼了,
你還穿得那麼單薄...
我說:我很C9的,
我袋裡有帽,有頸巾,外套...
隨可以來個大變身...
同事笑問有帶水嗎?
我說:有...

傘呢?
這個今天沒有...哈哈

------------------------------
P.S.

竟然
在網上找到這陳年劇...
哇~有外景的...
好聽好看的啊!!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