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街頭創意

香港是有創意都市,
只是政府那種官僚僵化行政,
抹煞不少創意可能性,
也減弱了香港吸引力...

日前在街頭就看見一有趣東西,
不少人駐足看看;
在路旁有幾顆大樹,
在樹根附近多了些白色東西,
路人正你一言我一語在說:
“攪甚麼來呢???”
好像不大滿意人家在攪亂檔...

我看見這非常有創意的攪作,
正用手機拍下來,
也答句咀說:是棚牙...這裡還有眼睛...
當路人看得出是什麼東東,
看法又回轉的說:又幾鬼馬喔...
語氣帶幾分欣賞...

這樹頭的創作,
又令我不禁幻想:
要是這古老大樹真的能說話,
定有很多很多故事可以說給我聽...哈哈

也令我想起這首電影歌曲,
可能電影裡有樹妖樹精??
哈哈...

倩女幽魂:插曲 《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