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烏龍又來...哈哈

過年前有不少 projects 要跟進,
都是些零碎工作,剪剪貼貼...
最後又要趕工做些關於來年預算等等,
咀裡嘀咕著...無“歲晚收爐”這回事了...

最害怕面對數字...
那用了多年的計算機,
早前已經覺得無電,
今回更接近死亡邊緣,
顯示屏只餘微弱顯示,
於是把計算機那粒鈕型電芯拆了出來,
走去跟Adm的同事說,
有無這些電芯提供?

同事們問:你部甚麼計算機啊?
從來無人要這樣子的電芯...

但同事們都算比足面了,
一個話回家找找有沒有,
一個話真的找不到就買啦...
還說把電芯拍張照片吧,
這些電芯型號多多,好容易買錯的,
這個我心裡非常同意...

我便滿心得意的返回座位,
把電芯來拍個照,然後what'sapp給同事...
當我把電芯放回計算機時,
覺得這個“TAX Cacluations”的貼紙多年來沒有撕開過,
於是嘗試把它除掉,
當我把這貼紙拿開時,
這計算機就好像復活了一樣,
顯示得非常清楚...
然後再看到一行字“TWO WAY POWER”,
換言之是可用電芯和太陽能的,
只是我一直沒有把這個遮住了太陽能晶片的貼紙撕掉,
把電芯耗盡到底,
計算機便徹底無電而終...

當我烏龍初醒,馬上告知Adm同事不用買電芯,
還好
她們沒有惡言半句,
她們都非常體諒我烏龍處處了,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