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三十分之.....??

近大半年究竟是自己看電影的熱情減退,
還是上映的電影不對自己胃口,
進電影院的意慾總不易提起...

在網上看見這短片,
“台灣電影30年30部佳片”
台灣電影總有一份文藝、樸素、人道等等情懷,
是香港電影沒有的氣質,
這三十年來的三十套電影,
自己那些年、那些看過的電影,
真有無限感慨...

大家也來看看,
這裡的戲,
你看過幾多部,
那些曾感動過你,
而又留下深刻記憶....

我相信,
我仍會走進戲院的;
因為
夢還會在那光影裡飛翔呢...

(P.S 這三十部電影裡,我看過二十一部,你們呢??)

5 則留言:

  1. 印象中我還在電視重播中看過魯冰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搭錯車、假如我是真的、兒子的大玩偶、孽子、歡顏和戀戀風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想補充補充這三十套以外的好戲...哈哈,
      魯冰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搭錯車、假如我是真的、歡顏都有非常流行的電影主題曲...
      兒子的大玩偶...還有..蘋果的滋味....那些鄉土文學改編的電影...
      看來三十套...真是不能盡錄大家的心頭好...哈哈

      刪除
    2. 電影歌曲好聽,特別有深刻印象^^

      刪除
  2. 汗顏,我只看過三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