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上畫

同事興高彩烈的來告訴我,
上畫喇!
Hero 2015(日劇"律政英雄"電影版)上畫喇!
但她說:常去的院線竟然只有一間戲院放映,
所以安排上可能有些難道...

其實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套日劇"律政英雄",
無論電視劇或電影版都沒有錯過,
同事也笑說是一種情義結,
就好像去見老朋友一樣...

後來我提議她去太古城看這套電影,
那兒的戲院不錯,
環境比九龍那邊更好...
於是她很高興的在網上訂了票!

而我說計劃了去看"刺客聶隱娘",
她則笑說...侯孝賢...會不會太文藝了...
小心睡著了,
我說:刺客喔...怎會太文藝呢...
其實
我都怕會這樣子,
因為近日工作很忙,
無論在車上,家裡都非常容易打瞌睡...哈哈

至於Hero 2015(日劇"律政英雄"電影版),
要是安排到的話,
仍是會去看的...




2 則留言:

  1. 我都係鍾意又一城多啲: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一城, 人流太多了...
      同事去過太古城,都說環境很好,
      下次多個選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