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飯糰

在中環經過一辦公室大樓,
在大堂有一小小櫃台,
是賣日式食品,
起初沒有太大留意。

上星期路經上環信德中心商場,
發現同樣的店,
但這個櫃台比上次的較大,
在旁邊還有"立食"空間,
主要是各式包裝好的飯糰,
也有定食和沙律,還有幾種湯可以配,
最後我選了兩個飯糰配上白湯,
我說不用袋了,
店員說你有湯喔!
我笑說會在"立食"那邊解決他...哈

在服務台後面有"立食"的地方,
我就在那兒把享用熱湯和飯糰,
非常可口,
細看那宣傳單張;
原來那白湯是和風豆乳骨膠原雞湯,
至抵死還標著"美顏"!哈哈!

這店是用日本米做飯糰,
而配料選材新鮮,
餐單註明熱量,
標榜健康食品,
看店的位置和營業時間,
應是以辦公室女士為主要對象!

聽見同事說她兒子喜歡吃飯糰,
就是不容易找到來買,
我馬上給了她我手上的單張,
她們吃過也說好吃,
但就是只有外賣,
沒有得坐下來吃,
她們不似我,
不理他人眼光,
可以邊行邊吃的人...哈哈!

吃到美味的東西那種開心,
看看下面這個人就知道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