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小工具


沒有為過年特別預備些甚麼,
就是換換地毯和浴簾,
買了新地毯,
打算在年廿八那天一換了事!


但事情往往不會這樣如意,
浴室內的地毯因為曾弄濕過,
底層的膠竟然溶化了,
把面層地毯強行拿走,
就餘下一膠層緊貼地面,
曾嘗試用火酒和其他溶劑也不能把這膠層除掉,
真是一籌莫展...

唯有去買工具"鏟"!
附近有間甚麼Living Plaza的家具店,
一心想買那款有木手把的鏟,
就是一般水泥工人用那款,
但把家具店找遍也不見,
於是問問店員,
她說明白我要那一款,
但"沒有喇!用這個吧,我也是用這款的!"
心想就一試吧;
付款的時候,收銀員說這個有刀片可以更換的,
就放在旁邊可以自己拿,
我說不用了;先試試用吧!


這個小工具設計簡單,
就是把刀片夾在前端,
用的時候把刀片推出,
突出鋒利部分,
主要是鏟漆油用的。

這工具非常奏效,
用力在適合的角度下,
就能把那層膠鏟起,
可是自己手腕受傷未癒,
一發力就痛,

要是沒有這小工具幫手,
相信手患之處會更痛更難受...

那家具店職員真是好介紹;
不錯的小工具!
哈哈!

 

2 則留言:

  1. 有無發現, 售貨員都鐘意講, 我都係用呢個, 包括洗衣機, 冷氣機, et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銷售伎倆!?
      哈哈...
      可能係啦,
      我一直都沒有這樣子想過...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