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打火機


這次在"迷路深水埗"還買了幾樣東西;
其中是這些打火機,
我沒有抽煙習慣,
大家猜猜為什麼會買好幾個打火機!

其實這些幾塊錢一個的火機,
是隨處都有得賣啦!
七仔啦,報紙攤啦...
但我買得有要求囉...哈哈!

因為我想要試用過才買,
這樣的要求通常是得不容易被接受,
但在深水埗的雜貨店,
我問他們可否打火試試,
他們不會惡言相向!

點解我要試用這些打火機呢?
你們又猜猜!?...哈哈!

因為這些打火機不是我用的,
是給老人家拜神上香時點香用,
不少打火機的按鈕都要很大力才能打著火,
老人家手指力不濟;很吃力也按不下那開關,
所以我要先把打火機按幾下那打火按鈕,
如果要好大力才能打著火的,
就得物無所用喇!

於是買時就要QC一番!
試試打火,
就算不正式打著火,
也要把打火按鈕試按下去,
按鈕越鬆越好,
不用太大力就能打著火,
可是這樣的火機不多!

付錢的時候,
也跟店員解說一番:
不好意思;是幫老人家買的,
所以...

2 則留言:

  1. 我媽都有火機, 都係拜神時用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就..大家拜得神多,
      自有神庇祐囉!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