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猜一猜 答案(2017-12)


這兩個正方形其實是一個座,
原本是設計給手提電話用的,
簡單的折疊就成為了一可調較不同斜度的座!

本來沒有打算買的,
也已經離開了那商店,
但突然“叮”!
想起可以有其他用途...
於是折回買了兩個!

因為常用的調音器的“腳”斷了,
站不起來,
這個座正好讓我來放那調音器!
又可以調較角度,
可以看得清楚點!

係咪好有唸頭呢!哈哈!

哈哈! 今次又比人猜中!
厲害!我講大家啊!哈!



2 則留言:

  1. 我都係用土法擺我個mobi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為了個mobile phone,
      我不會買的, 會同樣土法看待就算。。。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