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化學實驗???

看看這杯是什麼?
本來想讓大家猜猜的,
但真是有點天馬行空似的;
所以都是就這樣子寫出來好了!哈!

當我看見這顏色液體時,
第一念是:化學有毒液體?!哈!
第二念是:人工色素?!哈!
第三念是:好似我放落廁所的藍泡泡劑冲出來的水?!哈!

但這液體是在我的水杯裡!?

其實這是同事給我的茶包,
但沒想到冲出來是這樣子!
細看包裝:
上面有"Botanique", "Organic","Caffein free"等字眼,
看來應該是有益無害的東西!

但那顏色真是有點怪怪!
哈哈!

沒關係啦!
凡事都有一試;
喝來沒有什麼特別味道,
味道有點“寡”,
我自己加了些薑粉來喝才好些...
反正包裝上都話“herbal infusion”,
我也黎個自家infusion:加料! 哈!

不知道要是你看見這顏色的飲料,
敢不敢試試呢??

哈哈!
------------------------------

P.S.
不單茶有藍有紫....
眼淚也有不同顏色??!!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