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幸保不失....


上星期與同事去看戲,
本來想用積分換戲票的,
但職員把積分卡試了幾回,
發覺我的會員證過了期,
自己才如夢驚醒:
太忙把續證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
馬上說不好意思,
麻煩了職員一場!

但回想明明之前還有看過戲的...
證件是八月到期,
但在月前買票時仍沒有發覺,
到今次想用積分時才知道,
怎樣都好,是自己忘了去續證,
就是自己的錯!
沒法子了!

但卡裡有千多積分,有點可惜;
加上這會員證有十多年歷史了...
心想還是快快去問問可不可以把證續期,
於是星期六下課後,馬上往電影中心走一趟,
在服務枱嘗試辦續期,
職員說幾時續也可以,但不能超過一年,
她還說積分還在的...
聽見這句,心就更加寬了,

哈哈!
這個積分幸保不失,
但又不知要幾時才有機會再用積分來換戲票了!
因為我通常都是一個人去看戲的!
哈哈!

5 則留言:

  1. 呢首歌係舊歌翻唱? 我記得係陳秀雯唱
    發哥都唱過, 舊情人, 唱得唔好, 不過歌詞正
    https://youtu.be/jcoiKXea_m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好厲害!
      原唱是陳秀雯,同曲譜發哥唱的是“舊情人”!
      近年黃凱勤新編翻唱,
      你都知得好清楚啊!
      :)

      刪除
    2. 舊歌我識架, 新嘅唔好問我 XXD

      刪除
  2. 回覆
    1. 以前在電影中心那餐廳,也可用積分,
      近年好似無...
      但應該換飛最抵最方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