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復常之....買醉

同事喜歡去地下音樂會和蒲吧去飲幾杯,
要是他在中環活動的話,
有時會叫我一起去飲杯聊聊天;
但過去幾年的疫情,
我就一直婉拒他。

現在疫情緩和下來,
大家都放寬了措施,
雖然我仍不敢太鬆懈,
但盛情難卻下,
上星期就“復常“去買醉!哈哈!

晚上九點多,同事來電想去飲杯,
我問你現在在哪兒?
他說在西貢,而他肯遷就我到中環附近飲杯,
我就答應一會見!

荷李活道上有不少飲酒吧,
但同事已經有了心目中的店,
所以我就那店附近會合他...
這間比利時酒吧本來在中環蘇豪,
最近搬了在荷李活道,近文武廟那邊,
開揚的路邊座位,很受歡迎,
還好同事來到時,
尚有一空桌!

我們坐下,
一邊聊天,喝酒,吃炸薯條...
街上人流不多;
車輛也稀疏;
聊聊朋友的聚散...
聊聊工作的無奈...

其實除了門口這數桌客人,
店内和二樓都是空空如也...
要生意復常,
恐怕都不是三朝五日的事。

這晚我們喝了 3 round,
接近凌晨三點多...
店内只剩下我倆,
同事就坐的士返回九龍那邊,
我就拖著漂浮不穩的脚步囘家,
一進家門,整個人就掉在床上,
沒有換衫和清洗,就已經沈沈昏睡了...哈哈!

這天是我第一次沒有戴口罩出沒在公共場所!
哈哈!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香港已經成為空城,
      街上一片冷清!
      所以不用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