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2014 猜一猜 (一)答案

從用料到外型都應該是小 cushion 的東西,
其實是一個杯墊,
但是正正是這些用料(布)和外型(有點凹凸不平)都與一般的杯墊有相違背,
而叫人不會覺得這會是個杯墊。

但這個設計是有功能上的理由;
這個薄薄的布 cushion 裡面是放了些香草,
當把熱茶杯放在這杯墊上時,
那些熱力會令到在布 cushion 內的香草發出香氣...

所以這是個香薰杯墊;

真有點不忍心把茶杯放在這樣漂亮的杯墊上;
要是有甚麼閃失;
就會把這杯墊弄髒了...

我這冒失鬼,
都是把這香薰杯墊作觀賞好了...



彭靖惠-一杯茶

每一夜 當月亮都睡著了
天空還是醒著
就像哪個人 把燈熄滅了
猜不出 原來的顏色

每一夜 當熱茶都變涼了
杯子還是等待著
有誰會在下一刻出現在 它的身後
伸手緊握

當溫度 悄悄的溜走
這滋味怎麼才越來越濃
留下的是 孤單或者是自由
一杯茶 是否有 幸福的線索

而每一夜 當熱茶都變涼了

我依然在等待著
有誰會在下一刻出現在 我的身後
擁抱著我

那溫度 悄悄的溜走
卻握在手心裡沒忘記過
離開的是 煩惱或者是快樂
一杯茶 是否有 幸福的線索

而每一夜 當熱茶變涼了
我依然在等待著
有誰會在下一刻出現在 我的身後
擁抱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