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迷失

在這個地方重新開始寫網誌,
由去年十月到現在,
仍有點迷失的感覺...

看來Google甚麼甚麼有著很多的功能似的,
但對我這些電腦白癡的人,
這些只會讓我迷亂,
總不知連結到甚麼地方去,
教人不知所措,
唯有甚麼也儘量不用...

連最基本的文字和圖片排版處理,
總是難以控制似的,
所以行文排位是怪怪...

而留言,
我總是按錯取消的button...
也不懂怎樣去跟進在別人處的留言;
所以很少留言...

相信還要一段日子,
才適應這個新地盤...



蘇芮 
迷失

作詞:楊立德/陳大力 作曲:曹俊鴻

就像那弓箭迷失了速度的追
就像那流星尋找著墜落的方向
我奔跑在那寂寞的單行道
我對著茫茫的空間擁抱

沒有天沒有地沒有邊也沒有際
沒有愛沒有情沒有過去和憧憬
在夢與夢的邊緣裡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局
在冷與暖的城市裡
沒有絕對也沒有或許
單純的日子 你為何放棄
過去的朋友 你為何遠離

1 則留言:

  1. 唔緊要啦慢慢來吧^^
    多啲來我度留言練習下X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