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也來《星星》一番...

過去月來,
所以有媒體都在談論這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也有跟同事聊過,
媒體真有點過分,
一份報紙裡有兩三個全版是刊登關於這劇的東西,
編輯們;真的沒有其他東西可寫嗎??


在車裡也有不少同事用手機在追看這劇,
連旁邊的大叔也問,
那套星星韓劇究竟是在那個台放映的啊?

不大熱衷網絡活動的我,
從不在電腦下載看劇或電影,
所以這種追貼正在韓國放映中的收看方法,
沒有我份兒的...

當這鬧哄哄的《星星》在韓國播放完;
昨天回到辦公室時,
同事說上星期已經把《星星》的影碟放到我枱上,
其實同事已在網上同步的把劇看完,
還是跑去把影碟買回來,
好讓我這慢幾拍的土包子,
也有機會看看這“熱”播的韓劇...

真是要多謝同事的一番心意,
使我能趕上這潮流的尾班車,
昨晚已經看了兩集...

天馬行空的韓劇真叫人佩服,
在一切精美的包裝下,
讓大家在苦樂人間去追遂浪漫的夢...




----------------------------------------
P.S.

希望
馬航事件的親屬們能堅強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