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又再糊塗...哈哈...


真是糊塗人就天天有糊塗事,
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要是糊塗加上匆忙就更不可收拾...哈哈

但這樣子還是第一回,
天氣由冷轉去熱,
所以上床睡覺也由長褲轉為短褲,
這兩天還沒有把夏季衣服拿出來,
於是就隨意的穿了條運動短褲來睡。

一早上班,換衣服的時候,
只是覺得有點不一樣;
覺得穿上長褲時有點累贅,
但沒有時間心神去理會,
就匆匆出了門...

回到辦公室,
去洗手間整理一下才開始工作,
才發現比平時穿多了一條短褲在裡面...
哈哈...


哈哈;走入廁格把短褲除了出來;
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是生活太忙亂,
還是
日子遊魂般過著,
可能兩者皆是...

哈哈...傻瓜...




張鎬哲 - 不是我不小心
作詞:范俊益,作曲:彭永松

從來不敢仔細看妳,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雖然妳不是我的唯一,深情卻教我無法逃避。

仔細問過我的心底,到底付出真情幾許;
雖然你從不曾在意,我仍深深的責備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難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只因無法防備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難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只因無法防備自己。

想告訴你我的心情,妳並不是我的唯一;
雖然妳說妳不在意,我怎麼可以原諒自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