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虎紋


每天會在辦公室附近吃早餐,
有時會相約同事來個早餐列會,
其實就是八八卦卦的聊天...
或是吐吐苦水...哈哈

但同事總是訕笑我的早餐來得比他們的大份和精美...
那洋蔥番茄蛋庵列煎得不只大大份,
大過半隻碟,還煎得香燶適中,
呈現虎紋...

同事們真係識得講笑,
其實不是餐廳對我有甚麼優待,
只是我到達餐廳時,
尚早而人客不多,
所以可以慢工出細貨,
連煎個蛋庵列都可以來得細膩些...

他們就是喜歡拿我來打趣的...

不過看看這兩份我的早餐,
真的比他們的來得又大又靚...哈哈

-------------------------------------------------------------------

P.S.
這首<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的 MV,
很有趣啊...哈哈

可是我就喜歡吃了早餐,才有精神去努力工作..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Feat.蛋堡SoftLipa 
詞曲:姚中仁、杜振熙 
編曲:黃冠豪、張震嶽 
導演:許智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