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年輕人...

上星期與同事唱K之後,
晚飯前有空檔時間,
最後決定去看場戯,
難得有機會又可以再用電影中心會員卡内的積分。^^

買票的時候,
就說買三張票,其中一張用積分換,
售票員就非常熟練在電腦上處理著,
看見她打印了出一張票;
我馬上說:要三張啊!?
她冷靜地說:這張是原價,然再出一張用積分換的,
然後再出第三張是會員優惠價的,
我才意會到,第三張票也有優惠,
這樣子,三張票價都不一樣!
是:$75, $0, $63,
心裡想這職員非常能幹,思路也清晰。

我拿著戲票正轉身離開,
職員叫著我:
"先生還沒有找錢啊!"
我回個身接過找的錢,
馬上給她一個Like !

有時候,
能遇上這些努力務實年輕人,
覺得香港還是有希望的...

4 則留言:

  1. 下次要當面讚下佢丫嘛^^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多數戲院的年輕職員是不錯的...
      可能他們真的喜歡這分工作,
      和公司的訓練有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