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MTV

為了舒緩工作壓力,
同事們都會相約去唱 K ,
自己比起以前是少看 MTV ,
所以有些是唱 K 時才第一次看到的。

上一回就有這 MTV 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愛你枕邊暖》這首歌曾聽過與中樂團合作的現場版本,
而這個充滿家庭溫暖的 MTV 從未看過,
有點老套但溫罄,畫面鬼馬!
歌詞也令人會心微笑!

要放在這兒同大家分享一下!



愛你枕邊暖

作詞曲:林一峰

超市減價起勢換印花慳得要慳
兩手三袋米從未手軟
今季新裝未如換套煲深得我心
玉手巧廚最懂得精算

衫褲洗哂晾完又摺
捽過窗口大門地板光潔洗我心
浴巾包著你柔順溫暖
執檯打掃敷臉電發
洗碗乾碗睡前換被單都不氣喘
第二朝醒來再上演一遍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洗了大半天 我獨自在窗邊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站了大半天 小腿粗了點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一見任劍輝 總有白雪仙
走過大半生 小玉有李十郎 (郭靖也有黃蓉)
不需這麼淒怨 只要你愛我未變遷

3 則留言:

  1. 好似話香港而家唱K. 得番一間集團, 比以前貴左呢 (唔知真唔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我所知呢...
      Newway 佔市場大部份,
      另一件 Mr.Red 就只有四間分店,
      收費約一百元,可唱三個鐘左右,
      夜晚黃金時段就再貴些...
      通常同事包辦訂房事兒, 所以約約摸摸啦下...
      我向是做"聲控人肉點唱機"...你明架啦.. :)

      刪除
    2. 更正!
      另一間應該叫 "Red Mr." 才對!
      我都話...我烏下烏下架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