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乾杯

不是除夕夜,
是12 月30號晚,
十一點左右,
手機差不多無電了,也準備上床,
電話響起,
同事在西營盤附近聽完音樂會,
想過來中環找伴續攤再飲,
心裡想這樣晚才出街??天寒地凍啊...
但同事那麼盛意,
不想撥人家冷水;
同事說Whatsapp那店的地址給我,
我說電話快無電了,免得失聯,
就約定在中央警署附近天橋上會合吧。

可能明晚才是除夕,
街上人不算太多,
我們在SOHO往上行,
同事心中早選定了店,
所以很快就有落腳點,
店裡人不多,
可以輕輕鬆鬆的聊天,
同事說這裡的薯條很好吃的,
但店員說今晚沒有了,
只有等下次才有機會品嘗了...

時間在閒聊間飛逝,
店也打烊了,
回到街上,還有不少人散落在店外聊天,
同事想吃點東西,
於是在荷李活道附近的7-11吃杯麵,
這樣子的在店裡吃杯麵是我第一次...哈哈!

同事喝的酒酒精含量較高,
也可能飲得有點急,
想找地方竭竭才乘車,
於是我們在百子里公園裡再繼續聊了一會,
然後才往電車路行下去,
送同事乘的士歸家去。

零晨三四點了,一人在散步,
走在深夜無人的大馬路,顯得遼闊而寂靜,
能在這樣子在無人的中環裡踱著...
機會真不多...
哈哈!

4 則留言:

  1. 天橋上相會====>聽落有點浪漫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一點也不浪漫,
      同事是非常自我, 從不關心別人,
      我都是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吧了...哈! :(

      刪除
  2. 俾我會想食7仔燒賣, my comfort f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日那間7仔無囉...
      我有時都會口痕...買下咖哩魚蛋,香腸食...: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