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薑粉

同事提到吃生薑片或
用薑粉加到其它飲料裡,
可以對感冒和手腳冰凍有療效,
在紐西蘭的朋友更自己曬乾薑片和磨成粉,
但他說工序繁重,
在香港買好了...哈哈!
他又說加到奶茶裡非常好飲的!

上星期我們為了開發新飯局地點,
去到荔枝角附近廠廈,
也發現附近把廠廈變成新概念商場的 "D2 Place One"裡,
有一店有薑粉賣,
於是向同事提出,
可以先去 D2 商場購購物,才過去另一廠廈吃晚飯,
最初同事反應冷淡,
但一到步,
她們就忘然在選購!
果然個個都是天生購物狂...哈哈!

我當然買了預設貨品:薑粉!
第二日,吃早餐時馬上嘗試把薑粉放到奶茶裡,
看看如何的
有"清脫飄逸味"--這個是在紐西蘭朋友說的。

可能是我放的分量不夠,
所以不大有"清脫飄逸"感覺...
哈哈...

相信
我都是把這薑粉放到溫水和蜜糖裡,
讓我好好預防咳嗽和傷風感冒好了!




6 則留言:

  1. 原來有呢D功效, 我用左黎煮餸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用黎煮野食...
      都同樣有效的...^^

      刪除
  2. 薑粉放到奶茶裡>> 我又試吓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係...年紀大...病痛多...
      咪...成日...講依D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