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連粒“豆”都“蝦”我...

新年期間在一年宵市集買了兩包黑豆(炒的?焗的?)
聽說黑豆也是“超級”食物(這個“term”現在很流行);哈!
“超級”食物即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食物;
這個炒黑豆可當零食,簡單方便,
非常適合我這些懶人!

當時我問那攤檔門市是在那兒,
店員說在荃灣。
心裡嘀咕:好遠啊!

我在網上找找地址看,
原來是一傳統賣瓜子的老店,
也有些事故,什麼兄弟不和自立門戶,
在灣仔開了另一商號,
心想;
也可以試試在灣仔店看看有沒有這黑豆賣!

某星期六在中環看完電影,
不如下一站去去灣仔找找那店...

但老毛病發作,
我又沒有寫下地址,
也沒有印出地圖,
只憑隱約記憶到那幾條附近橫街徘徊,
但都找不著那店;
最終放棄,
敗興而返...

上星期天乘101隧巴去九龍,
在上層看著街景發白日夢時,
巴士在灣仔轉到大有商場時,
竟然看見那店的招牌就在橫街裡,
心想刻意去找就找不著,
在無意間就發現這店。。。

真有點氣!
哈哈!
連粒“豆”都“蝦”我...

P.S.
在這期間我發現在春園街,
有零食攤檔有得賣這黑豆...
< 待續:)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