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真攪鬼!

今年要幫手籌辦公司員工活動,
參與活動時都要同事簽個名,
讓我們知道人數和方便出數程序。


上回中秋節活動後,
細看簽名紙時,
竟然發現“Donald Trump”在名單上,
我跟同事說:Donald Trump 也來我們的派對?
同事笑說:下次聖誕節阿金仔和普京可能也來參加的了!



我再加細看;
就發覺應該是那外籍同事在攪鬼,
在名單上加上這令到他們“crazy”的名子!

我記得在 Donald Trump 獲選為總統那天,
有位外籍女同事說受不了這打擊,
心情不能平伏,也無法專心工作
要放假回家休息!

但已過了好一段日子了,
看來外籍同事們仍不能接受他們有這樣子的總統!
還要在我的名單上攪鬼一番!
哈哈!

人生就是要懂得苦中作樂,
日子才會好過些的!
所以難得有人黎攪攪鬼,
好讓大家來笑一番,
也不錯呢!
哈哈!

4 則留言:

  1. 最少幾年後佢地仲可以投票踢走佢

    回覆刪除
  2. 啲番鬼同事又幾可愛喎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鬼同事係幾玩得的。。。他們自己年年都攪萬聖節派對!
      所以今年聖誕節我計劃比他們玩“超級無敵估歌仔”!
      他們唱廣東歌比大家猜。。果個遊戲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