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猜一猜(2018-3) 答案


大家都感覺這pattern好日系,
這東西確實是日本貨,
圖案帶有東方色彩,
簡單而漂亮,
我在貨架上一看,
就深深愛上。

其實這是對襪子,
這樣子有“趾”的(方便穿上人字拖!哈!),
加上是短的:好似叫“船襪”的,
我是第一次買。


穿在腳上舒服又好看,
自己發神經放在這裡讓大家猜猜!
分享下!
哈哈!

本來不想放對“飛毛腿”出黎,
但把襪子平放的照片,
不能突出襪子的圖案效果,
唯有要大家容忍下我的“腳“了!
不好意思囉!

哈哈!

6 則留言:

  1. 著人字拖方便呀。可惜我呢邊冇.
    腳指襪以前喺呢邊都見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過真係穿人字拖,好方便,
      日本人想野係好仔細。。。

      刪除
  2. 仲有五趾嘅, 如果我無記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對,有五趾的襪子。。。
      其實五趾的鞋都有!

      刪除
  3. 回覆
    1. 圖案簡單而美觀,
      設計放在腳面上,
      效果非常特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