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白芒

家有兩盆白芒,
因為白色葉脈清晰,
綠白分明好似白菜般,
通常形態細小,所以也叫“小白菜”!

但近日生長得越來越“大”,
那塊葉有四個2圓硬幣那麼大!
最攪鬼的是葉子有半邊變成紅色,
我知道有白芒紅芒的,
但這樣“鐘無艷”似的,
還是少見!

頂部也開起花來,
沒有上次開得那麼漂亮,
但這些巨型芒葉,
我跟同事笑說:可能我家有輻射!
所以才變成“巨芒”!

哈哈!

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無用法國 Uritrottoir 裡的肥料架!
      :)

      刪除
  2. 家有輻射:白芒可能聽日會識得同你講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識講野就好了,陪下我這孤獨老人聊天。。。哈
      怕就怕會變得會..咬...人...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