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一番心意 - 金華火腿

跟同事聊起,
有時家裏得一兩個人,
就會煮些簡單雜糧當一餐,
粉,麵,通心粉之類...

她提議可以買些“金華火腿”備用,
只要切小許,
配上津白來煮粉麵是不錯的一餐!
我當時點頭回應:是的!是的!
但沒有行動...

過了幾天,
同事送來一小公文袋,
打開一看,原來是一磚金華火腿!
她說放小許就好夠味的了!
同事的熱心真教人難卻...
只有連聲多謝!


於是月來我有機會煮雜糧時,
就會想到用這火腿,
來好謝過同事的盛意,
也將製成品拍個照,
whatsapp 給同事,
讓她知道沒有浪費她的心意!

第一次:火腿小棠菜煮白麵條;
不過這次有點失敗,
因爲我一早把火腿放到湯裏,
於是火腿就沒有了味道...




第二次: 火腿娃娃菜通心粉;
有了上次的教訓,
先把菜和通粉煮好,
最後才把火腿放在菜和通心粉上,
然後再放湯!
這囘就非常成功,
吃到火腿的甘香惹味!

真的要謝過同事的心意! 
讓我可以簡簡單單的又一餐!
哈哈!

P.S.
無論是A,B,C,D餐,
只要是用心煮的,或與心愛的一起吃的,
都是最美的....餐!!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在這壓力大的工作環境下,
      要大家互相扶持,
      日子才易過些!
      所以我地常常互相打氣的!
      :)

      刪除
  2. 普通粉麵即時變得不平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