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失魂記

相信每人每天起床都有一定“程序”,
如去洗手間,洗臉,刷牙,刮臉等等....
大家都會覺得這些都是平常事,
每天都這樣自自然然的事,
沒有什麽特別好提好講的!
但事情就是這樣失魂得莫名...

今早一切如常的如常;
沒有什麽異樣;
同樣的“程序”下出門返工,
出門口還在盤算有沒有忘了要帶的東西;
又或是水龍喉有沒有關好...

乘車囘到辦公室附近吃早餐,
然後在辦公室工作;
相安無事到十一點鐘多,

除下口罩,吸一口空氣,
手往咀上一摸,才發現自己沒有剃鬍鬚!
但自己真的不明白,
這個天天出門前都做的事,
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是游魂得好厲害!

還好這個時候人人都帶住口罩,
不會發現
刮臉的我蓬鬆樣子!
於是在抽櫃裏找出那備用的剃鬚刀;
往洗間去整理一番!
我思想後,
都不曉得點解會忘了剃鬚就出了街!


好一趟失魂記!
哈哈!


6 則留言:

  1. 下次出門口前搵個人錫吓,睇吓佢有冇投訴你啲鬚拮到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不得。。。
      你朝朝都揾人錫錫啦!
      哈哈!
      咁就。。。靚靚仔仔出街!

      刪除
  2. 我都似你咁, 出門要巡一圈, 最驚無關水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
      無帶眼鏡就出了門口。。。
      真真正正的懞查查就出了街!
      馬上要用鑰匙返番入屋!
      哈哈!

      刪除
  3. 我最近經常忘了戴口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辦公室,
      往往離開座位時,
      就忘了帶番個口罩!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