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Pass

同事今早提起一個在 HK Museum of Art 的展覽,
她講了個 Artist 名稱 我完全聽不清楚,
說也是從報章上看到的;
她遞上一份小小的剪報我看, 
我就明白了...

她再加説明,
是畫維納斯在貝殼中那位!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那位名畫家了!

然後提到 museum pass 的事兒,
我想我的 pass 應該過期了,
過去整整一年,
生活好似停頓了,
沒有去圖書館,博物館,音樂廳,電影院等地方,
馬上翻翻隨身的證件包,
發現了兩張 museum pass,
一張是陳年舊証 2012-13 的,
另一張則去年十月到期的了,
剛好是過期整整一年。

HK Museum of Art 維修了好幾年,
去年重開,
但因爲社會運動,自己沒有進去看過,
在門口經過就有...
可是這年疫情的影響下,
博物館關門的日子多過開門...
希望疫情快點平息 pass 過去,
讓大家恢復種種social life,
能除下口罩,
舒舒服服的去看展覽,看電影,聽音樂會!

天佑香港!

P.S.
同事講的是這位畫家:Botticelli
下面的視頻值得一看 ^^
Botticelli @ HK Museum of Ar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