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直板銀紙!


爲了處理家老的銀行戶口,
怕去銀行的我都不免每月要去一趟銀行...
爲了方便老人家使用,
所以都不要大銀碼紙幣,
一百蚊紙是較爲容易使用...

疫情關係,
都有隔了一段日子才去銀行,
今囘我又如常說,
要一百蚊紙,
櫃檯服務員面有難色,
她往後面看看經理的反應,
然後說,我這裏不足夠百元紙幣,
你等一下。
於是我坐在一傍等候...

幾分鐘後,
服務員再叫我到櫃檯前,
付上我想要的紙幣,
說:我們沒有一百元舊鈔
所以這些都是新的紙幣...

我才明白她們有什麽難題,
因爲過年換新紙幣服務還未開始的,
而舊紙幣剛好沒有了,
卻遇上我這混蛋來要百元鈔票!
哈哈...



就是這樣子,
無啦啦...有一曡百元新鈔!

P.S.
我好少理紙鈔的新舊,
也沒有收藏什麽特別版錢幣...
其實有得使,都於願足矣!
哈哈!

3 則留言:

  1. 今年過年, 唔知會唔會又突然封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話晚晚有得封,
      封到年二十九!
      :(

      刪除
    2. 封到年二十九...
      是講...封街封區...
      不是封...利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