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停了下來....

生活上每天都要上網,
常用的 links 自己做了一個簡單網頁,
把網絡“東西”分類放在一個"table"裏,
方便自己使用...
其中一欄就是網友 blog 的 links,
可以一click 就去到網友blog的版面,
看看網友的最新文章...

但近年有不少 blog 沒有update新的文章,
似是停頓了下來...
不知道是否寫blog已經out了,
一或自己停在某個時空,
跟其他人脫軌了!

一些常看的blog,
停頓了,心裏不好過,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讓日常停頓下來...
教人擔心,
和有一種寂寞感;
曾經這麽近,現在覺得那麽遠...

我有時都會“停頓”了一會,
因爲種種原因;
如沒有動力,沒有題材,沒有時間...
但自己是珍惜有這地方,
一個可自説自話的空間...

怎樣都好;
在同一天空下,
希望大家都能安好生活...

P.S.

6 則留言:

  1. 我都想起好多人都好似無左蹤影

    回覆刪除
  2. 寫blog應該out㗎喇。
    有啲突然消失嘅blog友,真係會擔心佢係健康問題定係乜.

    回覆刪除
    回覆
    1. out㗎喇...都可能是原因之一,
      blog友轉去用其他 media...
      總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好好生活是了...
      :)

      刪除
  3. 你好!看了你的blog一小段時間了,第一次留言。
    我是從新浪搬過來的,新浪"摺"後,很多blog友亦失聯了。
    相信現在寫blog已out了,不過,我仍是喜歡寫,會繼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 out 是載體的format或形式,
      而寫下去的“精神與内容”,
      應該是不會 out 的...
      能夠自由自在的寫點東西,
      表達自己的心思情緒,
      一個健康社會應有的,
      大家好好珍惜的寫下去!
      願疫情快點平息,
      大家健康愉快的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