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來唱幾句歌!

同事大男人一個,
平時聲大大,粗聲粗氣,
就是喜歡鄧麗君的歌,
興致來了會唱幾句;
但五音不全,
確實是個有趣的人!

日前
放工天氣變得寒冷,
也有點風...
同事在旁經過,
唱起歌來:
“風兒陣陣吹來,風兒多麽可愛。。。
  花兒開,花兒謝。。。”
我也抵不住跟他哼著唱...
他就更起勁,更開心的在唱,
大夥兒跌跌碰碰的在笑著行!

到了第二天,
辦公室裏,我又見到這位同事,
我走到他面前,
停下來...
四目交投的凝注了一會,
我輕聲的唱:
“風兒陣陣吹來,風兒多麽可愛。。。
  花兒開,花兒謝。。。”
大家發出會心微笑!

到了第三天,
大夥兒在乘電梯,
又見到這位同事,
我說:唱首歌來聼吧!
他說唱什麽?
我說隨你喜歡!
他答“情人的關懷”??
其他的同事說不懂得這首歌,
我說:她們沒聽過,就唱來給大家聼聼吧!

他就開心的唱了一段,
我們報以一陣掌聲!
大家就輕輕鬆鬆下步出了電梯。。。

在這鬱悶的時勢,
大家都要放鬆些,
互相扶持,
好好的走下去...

天佑香港!

4 則留言:

  1. 我最有印象嘅係月亮代表我的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同事都幾資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老年化,
      而年輕的都往外跑,
      更加劇化了這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