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戲弄

有些同事非常調皮,
會想些鬼主意來戲弄大家!

日前午飯,
女同事拿出這東西來,
說給個你,用得的!
我一看就知道是場“戯弄”,
但有些女同事們就呆了一呆,
臉露尷尬之色...
我也調侃的說:
“我不用這牌子的!”即時耍囘她...

她答說真係用得的:
“我馬上和你一起用!”
她把那錫紙包裝撕開...

其實是消毒棉紙!
大家都起鬨笑作一團!


原來昨天她已經作弄了另一班同事,
今天她重施故技來戲弄我地!
她昨天還把這東西硬塞給這裏的女侍應生,
嚇得那女侍應生尷尬大叫:
“我唔要這些東西!”
當然這女侍應生是大家相熟的!

哈哈!

疫情下
真是需要些“笑”來緩和大家鬱結的情緒!

P.S.
這樣子,
就讓大家來笑幾分鐘吧!
哈哈!

4 則留言:

  1. 你應該話你一日要幾次,要多幾包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你鬼馬些!哈哈!
      不過這疫情下,
      真係一日要用多幾包!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