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猜一猜 2022 (4)答案


當日在展覽廳,
我真的繞住這展品行了幾圈,
都看不出這究竟是乜東東!
我棄權了。
當離開展廳到外面的時候,
有一植物在,
首先我發現有一青綠的果實,
我細心再看,
有另一顆果實乾了,剝開了,
裏面就懸吊著一顆小小種子!
它的形狀與展廳裏懸著巨大的東西一模一樣!
其實展品的原型就是這種子!
哈哈!



心想要是這小小種子掉了下來,
我就不曉得這答案了!

P.S.
愛的種子/林子祥

2 則留言:

  1. 冇見過棵樹真係唔會知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都有點難度去猜!
      但你試都唔試下!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