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書店

這個星期同事們都常問有沒有去書展...
自己說:沒有打算去...
過去我都是喜歡去聽講座為首,
去書展那邊為次要的了...
這幾年更是...

看見莊梅岩(劇作家)在臉書上說:
她去了北角某書店為自己新書簽名,
竟然看見同事留言;
說她跑了好幾間書店買不到這本書,
我就what'sapp同事,
說在哪幾間書店有朋友買到,
同事提出想我幫她買;
反正剛好有空,一口應承!

於是在一個熱烘烘的下午往北角跑一趟,
在一舊式商場的地庫,
有幾間暗暗的按摩店,髮型店...
這書店是這區的地標了,
店内高高書墻,窄窄通道,
有一兩貓兒在溜達...
店主講明:書可以翻,但貓不可以“逗”...哈哈!

一進店就看見要買的書!
拍下照片,匯報給同事:找到了要的書,
付錢的時候,年輕的店員說今天賣了好幾本,
我說:我都是看見臉書過來買的,
所以電子媒體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店員很友善的回應著。


同事what'sapp 我在剛剛那照片裏,
看見另一本新書,
我說是這新書不是處處有得賣的,
同事最後連這本都買下,
說是支持一下!
就這樣子順利完成了這差使!
哈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