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4部新舊手機...


之前都有提過舊手機的 reuse 情況,
今次有圖有真相,
再講講!哈哈!











A. 帶出街的 Walkman
這舊手機體型最小,
當年也high light著 walkman 功能,
所以機上也有 walkman 字樣,
那時(2013?)我記得已經開始用 what'sapp 的了!
到了今天仍是陪我出街好夥伴!哈哈!


B. 鬧鐘/調音器
這舊手機通常我放在床頭,
因爲已成爲我的鬧鐘!
其實我自然醒多,
但為了保險,
都是要有個鬧鐘穩陣些!哈哈!

這舊機還有另一工能,
就是調音器。
以前調音器是獨立的一個小儀器,
要另外携帶的,不大方便,
自從可以 download 調音/拍子器 app,
就方便得多了!哈哈!

C. 這部舊機問過修理部,
話底板壊了,也沒有零件可換,
常常自動關機!
想用黎做“安心出行”也不行!哈!
無法子下要報銷,
但放在家裏,放放音樂仍可...
所以就成了家裏的播放器!哈哈!

D.這是現任手機!
買了才知道畫面比上一部機還細小!哈哈!
(是在上網胡亂買的...哈哈!)
我就是這樣糊塗的了!
我這些老人家,
應該越買越大個“芒”才是嘛...
就這樣ABCD的把四部新舊手機檢閲完畢!
啊哈哈!

P.S.
當年有過這樣的歌!?
不過年輕的就可能不知道什麽是“分機”了!?
這個合唱版都幾有趣,旋律也不錯!

電話 / 徐小鳳,許冠傑

2 則留言:

  1. 以前出街都係靠佢聽收音機、聽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一機。。。包曬所有功能!
      連在公司 log in 都要用手機認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