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星期五

鸚鵡與小狗

今早乘地鐵時,
看見對面的女士心口上有一毛毛的東西,
但細看,是會動的...
原來是一小動物!
大家猜一猜...
這女士放了什麽動物在心口上!

因為那位置太敏感了,
所以也不能夠拍攝下來...
其實是一鸚鵡!

它在她的低V型衣領内,
露出頭部,偶然拔出爪來挖挖羽毛,
女士用手拍拍它,
鸚鵡就整只躲到女士的胸部裏!
不用一會,
鸚鵡又再露出它的頭在V型衣領...
非常的有趣...

接著我轉乘小巴,
坐在最後的一排座位,
傍邊伯伯拿著一個環保袋,
原來袋内是一只小狗!
初初他叫小狗好好的躲在袋裏,
我說小狗很可愛,
他就說不是人人喜歡有狗在車裏,
我說沒關係,很乖的小狗,
又不影響其他人,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片,
伯伯對小狗說“有人欣賞你啊!”

我們也聊了幾句;
他說這狗是領養的...
也怕自己年紀大不能好好照顧小狗,
我說只要現在開開心心就可以了,
不要想得太遠!

今天是愛護動物日!
哈哈!




P.S.
非常舊的英文歌!哈哈!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