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8日星期三

Green Office

有些同事喜歡在辦公室裏栽種植物,
我向是有點節制,
只種少量水栽的,
好點綴一下,也帶來點兒青綠!

但自從要搬辦公室,
座位移去一個不大理想的位置,
無論在環境上,風水上,
都要想個法子!

在新辦公室裏,
本來有很多規矩限制,
什麽書櫃不能高過partition等等,
但我都不理那麽多了。

辦公室門口是在我的左手邊,
人流就“冲”著這邊來,
於是我就在邊置了一個綠色的“保護”,
好擋住這股氣流。




而在電腦傍邊,
我都置了另一盤植物,
好讓有點綠色舒緩眼睛!

在座位背後書櫃上,
就放了些零星的水栽植物,
這些都是以前種開的了...

在這新辦公室差不多一年多,
人事的種種變動,
管理概念的更替,
工作量上的變重,
日子仍是要撐下來...

植物也堅强的生長...
近日這吊蘭開出花來,
把小白花拍下照片,
傳給各好友,
寫上:
在沒有”空間“的地方,
仍堅强低調的盛放...





P.S.
小草/王夢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