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近日
重聽林振強填寫歌詞的作品,
大家都放重在他的慢歌,

有些鬼鬼馬馬的快歌,
現在
聽來就覺得有趣可愛,
如:
<貪貪貪>是一好例子...

通常

這概念都是在物質上出發;
但林振強就用了在感情、愛情上,

寫出了對得到愛的貪;
寫出了對愛的想多看一眼的貪...
寫出了對愛的想多靠一會的貪...
寫出了對愛的貪比奸商都要更貪...
好有趣的歌詞...

找來了下面的 medley,
不停的聽,不停地唱,過癮..哈哈

這 medley 裡有四首歌;
變變變(林敏驄填詞)
貪貪貪(林振強填詞)
不住怨婦街(林振強填詞)
跳舞街(林敏驄填詞)


而林敏驄填詞的<變變變>也天馬行空得可愛...

容我極度貪的亂唱著亂跳著...貪貪貪...
有點白癡添...哈


 

貪、貪、貪

    作曲:吉實明宏
    作詞:林振強
   
    自幼不愛貪 絕對不貪玩貪著靚衫
    不愛貪吃只吃橙 都已笑得燦爛
    但你的臂彎 (溫馨得交關) 令我竟開始心裏變貪
    想你將你所有的愛 擺進我的夾萬

    極度貪因你那臂彎 驅散一切冰冷
    令寒日如烈火燒山

    貪貪貪 分分鐘在祈望跟你眼望眼
    貪貪貪 可否相贈明日今天早午晚間
    貪貪貪 不肯早睡全為貪再靠近你
    用放大鏡望你多一番 好像偵探

    是你使我貪 令我比奸商都要更貪
    想要擁有一切 只想滿足感泛濫

    若你知我貪 (貪貪貪貪貪) 便更加不應刻意節省
    應要將你所有的愛 擺進我的夾萬

    極度貪因你那臂彎 驅散一切冰冷
    令寒日如烈火燒山

4 則留言:

  1. 佢交嘅詞都好到位,特別憶蓮嘅都市系列!

    回覆刪除
  2. 不用找……
    在舊網誌裡已留有新網誌的連結!
    一click就可以來到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