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惡毒

上星期二(Aug 8),
跟同事們在 canteen 吃早餐,
聊得興起,但忽覺手臂有點癢,
當時並不為意,
以為碰到什麼敏感東西而發癢...

回到辦公室,
才發現手臂有點發腫和癢得很!
應該是被蚊叮了一口!

心想餐廳內冷氣是凍得要命的,
樓底有三四層樓高!
那麼空曠室內地方都有蚊!
四個人圍桌談得手舞足蹈,
都能讓你咬一口而懵然不知!
蚊大哥你好厲害啊!

看來你是非常惡毒...
當天我已經馬上塗上藥膏的了,




整整過了一星期(Aug 15),
我的手還是紅的黑的一塊!
蚊大哥的針口更明顯可見!
你的一咬!好毒啊!

看來大家都要小心蚊患喔!




P.S.
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
差點忘了這是電影“一咬OK”的主題曲!
但比蚊咬就一定 no way 喇!

10 則留言:

  1. 我試過俾蚊針眼, 當堂腫左, 隻眼細上加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咪大細超?哈哈!
      法國蚊。。。都咁毒??:O

      刪除
    2. 係比利時蚊, 當年腫住搭船返英國

      刪除
    3. 比利時蚊?
      原來飲過鹹水的蚊都毒些。。。:)

      刪除
  2. 小心,多塗點藥!
    我小時候的遭遇是:雙腳被叮,各腫了一大塊,足有一星期才消,這經歷沒齒難忘。
    本題目的主題曲,我想到林子祥的另一首作品:「一隻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都惹蚊啊!:)
      「一隻蚊」以前用過喇!
      你無留意囉。。。:(

      刪除
  3. 我畀蚊咬後會紅紅黑黑成個星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 D 蚊真係越來越惡毒! :(
      個個都有被“一咬"怕怕的陰影。。。

      刪除
  4. 我仲以為你會播一隻蚊.....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隻蚊
      好耐以前用過喇! :(
      https://daydaydreaming2013.blogspot.hk/2015/09/blog-post_27.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