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幻影


同事們都感到工作上壓力大,
各組各部門都想去“療癒"一下...

近四個星期裡去了三次唱 K ,
這是少有的!
亦反映出大家真的透不過氣來!
需要舒緩舒緩下...


同事們點唱了譚詠麟的“幻影”,
七咀八舌的在說:
忘了這首歌是那套電影的主題曲!

當晚回家,
發現枱頭那電影資料館刊物,
今期其中一個主題是香港鬼電影,
剛好有選這套“陰陽錯”,
會在十二月放映,
而簡介也有提到這首歌:幻影!

馬上用手機拍下,
whatsApp 比同事們,
不要下次又話不知這歌的出處了!

生一切如幻如泡影,
也不必想得太多,
再來一杯!
共飲共唱吧!

哈哈!

6 則留言:

  1. 下次去唱K記得錄下來畀我地blog友聽下丫嘛: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做打雜架咋,(人肉聲控點唱機!)
      唱無乜我份。。。
      唱都係在後面唱和音架咋。。
      嗚!嗚...啊!啊!...果D喇。。。哈哈!

      刪除
  2. 套戲嘅女主角已經唔知係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演藝生涯的長短,
      除了努力還要看際遇...
      有時真係如“幻影”...

      刪除
  3. 忘了可曾看過這齣電影……
    主題曲倒是譚詠麟的歌曲中,比較喜歡的作品。
    人生如夢,如幻月;醉酒當歌,縱聲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譚詠麟個“麟”字都打錯!
      證明我唔係fans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