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又“瘀皮”多一次

上星期在服裝店買了幾件衫,
自己身上不是黑就是灰,
白色是讓人醒神些,
但就是怕容易弄髒,
所以一直都少有選白色的衫褲!

今回
挑了一件白色薄外套,
心想這個秋涼穿白色醒目些都好!
於是拿去服務台付款,
那服務員一邊跟同事聊過不停,
一邊幫我用信用卡付錢,
最後用我帶備的環保袋裝起那幾件衫。


正當我往那大門口去時,
竟然響起防盜警鐘,
我停下腳步,
附近的店員客氣地前來問:你剛買了東西?
我把整個環保袋給了她,
她再問有單據嗎?
我從錢包拿出剛才的單據,
另外一位男店員也前來,
看過單據然後拿著那白色外套跑去收錢櫃檯,
原來剛才那店員忘了除去那防盜器!

最後那男店員再折返,
把白色外套還給我,
看來白色真的不適合我;
這樣子的“醒神”我才不要喇!

哈哈!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在門口的店員也處理得客氣得體,
      好像也有說不好意思的...
      :)

      刪除
  2. 回覆
    1. 免喇。。。容乜易。。。又响警鐘架。。。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