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又傻多一次...哈 (part I)

星期天要去葵芳看音樂劇,
計劃是早點去到葵芳,在那邊找東西吃,
可以悠閒地入場看戲!

在中環出發,
先去電訊公司交月費才乘地鐵,
但在交月費時,
職員話:"簽個新 plan 啦! 一樣價錢, 但就行得快好多!"
心有點動...
職員再話:“簽約有買機優惠!quota 買四部!”
心中想買咁多部...做乜...

其實自己部機真係好舊;
亦都好慢,就死就死咁...
有隨時報銷的危機!

職員再再話:“用開乜機喇?”
我話:Sony...
職員再再再話: 這部啦!
我就好似被催眠一樣;
跟他說:這部啦!

就是這樣子沒計劃下,買了部新手機,
但故事還長...

職員便讓我試用新機,
還幫我把資料從舊機轉過新機,
他說:“你可以去吃點東西才回來取機,這個要花二十多分鐘的!”
我本以為很快就能擺平的,
把我的計劃全打亂了,
只好去吃點東西再回來!

半個小時很快過去,
當我返回電訊店,
人頭湧湧,看來生意真的不錯,
我開始有些心急,
我向職員示意回來取機,
他說:還有些App 在下載,
只要每次按“按裝”就可以的了,
他再說“無乜電了,幫你 Charge 電好嗎?”
我馬上說:謝謝,不用了,我趕時間呢!

我心急把新手機接過就往地鐵站走...
因為只有30分鐘就開場了,
我要從中環趕去葵芳!

職員說要兩個小時後,電訊新約才開始,
所以我也把新機往袋裡一掉,
就一心去看戲!

是很久前就買了票,
去到劇院,只記得座位是第二行,
時間不多,
一個馬步往樓上跑去,
因為就快開場,跟人群排隊入場時,
帶位員說,
你應該在樓下的,
為什麼跑上來喇!

自己又傻更更的跑往樓下去,
還好的是未開場,
才舒一口氣...

本來是想鬆鬆容容的去看場戲,
到頭來是...

但更傻的事還有來...
同事都話...這樣的事萬中無一!
請看下集!

5 則留言:

  1. 無端端就換左部機, 俾我又會左度右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係時候要換機。。。
      拖拖拉拉下。。。
      不如。。順水推舟囉。。。 :)

      刪除
  2. 回覆
    1. OK 啦。。
      我有得用就算架喇!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