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又傻多一次...哈哈! (part II) 答案

我的新手機過了一整天仍不能正常運作,
心裡不是味兒,
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星期一,
放工時在東區走廊又塞車,
把弄著新手機,
無理由有機無得用架!
都是去電訊公司問問,
不然明晚又上堂,
一拖就要星期三晚才有時間去處理...

於是到了中環,
還是往電訊店走一趟!

在店裡不見昨天那職員,
不過沒關係了,
我跟職員說:昨天買的機,今天還不能打出電話?!
職員說電話號碼是什麼,查查看...
他再說電話卡啟動了很久,有沒有重新開機試試!
我說當然有喇...


他跟著說昨天不見了張 Demo card,
他要打開我的手機看看,
他看著那卡;
看來那卡沒有什麼特別識認,
他再問昨天有沒有給過你一個信封,
我說沒有...
他又再說有沒有比張電話卡你?
我才想起昨天的職員給過一張卡我,
我以為無用的,
還好是我仍放在錢包裡,
職員把我的電話卡放入手機裡,
說:試試吧!應該無問題了,這張才是你的電話卡!
果然手機馬上正常!

原來手機裡一直放的是他們的 Demo card!

手機不能運作的原因是:
根本沒有放自己的電話卡在手機裡!
要命!

同事都話:這樣子的情況好少有,
萬中無一囉...

真是什麼傻事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哈哈!

6 則留言:

  1. 哈,我唔知有demo card o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你已經猜得好接近!
      demo card係比人試新機用的,
      落實要新機才換個客張SIM card 落去....
      你都好厲害的了! :)

      刪除
  2. 哈哈
    個職員可能心想, 咁都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同一時間他要兼顧太多野。。。
      加上我又傻庚庚。。。
      乜都唔識。。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都話...真係少有!
      係我。。。咁傻才遇上囉。。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