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猜一猜(2017-19)


上個星期六日都在電影中心看電影,
在星期天在等候入場時,
竟然碰上老外同事,
他剛從洗手間出來,
大家都有些愕然,
他問我看什麼戲....

今回要大家猜的是
這從意大利來的老外,
究竟在電影中心看了套什麼點電影??
而我這兩天看的又是什麼戲???

哈哈!
我就是這樣子無聊!
咁。。都有得猜。。哈!

11 則留言:

  1. Loving Vincent同Mix!一日都有好多場。咁我估老外睇 Loving Vincent,你睇Mi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兩套(六,日),
      老外看一套,
      這三套裡你猜中一套,再試試,
      試試列明些。。。。哈哈!

      刪除
    2. 唉呀。。回覆樓上網友,溜了口風。。。:)

      刪除
  2. 冷熱門各估一套啦:麥田和梵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