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又黎亂咁點...

上星期放工,
行至大道中新紀元廣場附近,
在一交通匯處過馬路,
左手是上去威靈頓街,
右手是下去蘇杭街和文咸街和那些橫街窄巷,
正在等那紅綠燈轉成綠公仔時,
旁邊有位外籍女士,
拿著手機上地圖在看,
問蘇杭街究竟是那一條街,
她要找83號....

她拿著中文GPS地圖看,
說就在附近,就在附近...
但我這科技低能者,看著她手機根本分不清方向,
一時心急把蘇杭街和文咸街對調佐!
指了外籍女士去文咸街...

心想在這些舊區,
橫街縱錯非常容易迷路,
會越走越遠的;
所以都是追去文咸街找回那女士,
與她一同轉回去蘇杭街,
跟她聊了幾句,
原來她是從北歐那邊來香港玩,
我說要找蘇杭街幾號,
她說83號,再加一句是在找 Holiday Inn 酒店,

心想要是她早說是找 Holiday Inn 酒店,
可能我會容易些給她指示,
因為這酒店天天都經過...哈哈!
就不會亂咁點了...哈哈!

這個都只能怪自己不懂用GPS地圖,
又沒有方向感又要去幫人:亂點一通!
哈哈!

6 則留言:

  1. 想起粵語長片話人係交通燈, 點紅點綠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今都係。。。我成日比人點紅點綠!
      哈哈!

      刪除
  2. 索性做旅遊大使,帶她去到目的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下網友都話。。。唔好問我路。。囉!
      無得做旅遊大使!啊哈哈!

      刪除
  3. 乜你老點人㗎。唔好問你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能怪自己糊塗!
      不過。。。我有補鑊架!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