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猜一猜(2017-19) 答案

今回要大家猜看什麼戲,
是有點“無黎頭”,哈哈!!

因為在電影中心遇上老外同事,
他問我看什麼戲,
我說:看“情謎梵高”,
我回問他看什麼戲;
他說是日本電影...

我心想難道是我昨天剛看的“乒乓情人夢”?
這意大利老外來看日本電影,
真是有點意外!


後來才知道他是看“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這個更是意想不到!

因為這些的“難料”,
所以放在這裡给大家猜猜!哈哈!


總結答案是:
我看的是:“乒乓情人夢”+“情謎梵高”
意大利老外看的是“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這個猜猜,有些難度啊!
哈哈!

   

5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係。。。估他唔到。。囉。。
      不過他非常喜歡看電影的,
      當天晚上他又再返回電影中心看戲。。。: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