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天氣轉凍!









今天溫度由20多度跌到12,13度,
有七八之差,
對於怕冷的我來說;
是難耐的!

出門時與位外籍女士在電梯裏,
我是羽毧加外套加頸巾,
但她則一度短打T-shirt,下身是緊身褲,
應該是去跑步;
可説是"平衡時空"了...哈哈!

在途上聽到鳥兒喧鬧之聲,
抬頭看看;
有好幾十只麻雀在圍攔上佇立喧鬧,
我細看之下,
可能是天氣寒冷,
那墻外的機器放出了暖氣,
所以麻雀都聚在那兒取暖!
哈!

不是只有我怕凍的,
連生命力頑强的麻雀,
都要想法子取暖!
哈哈!



天氣是變得寒冷,
但冬天總會過去,
大家好好保重!
捱過嚴寒,
春天就會將至...

P.S.
想起這首歌...
想起那些歌詞...

願天佑香港...

香江暖流
作詞:卡龍   作曲:蔡國權    編曲:盧東尼

4 則留言:

  1. 我家某人都日日T-shirt架, 成日都話唔係好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地室内有暖氣嘛!
      加上人人體質不同,
      所以都只能話自己怕凍好了...
      :)

      刪除
  2. 真係人人體質不同.我喺香港時係唔著羽絨同頸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流行的羽絨是薄身和較細件的,
      至於頸巾是在幾年前才試用,
      一用就返唔到轉頭…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