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Reuse 概念

自己提到Walkman這東西,
網友話新一代不曉得這是什麽了...
哈哈!

證明自己追不上潮流,
無論聽的音樂
和用來聽音樂的都 out 了!

話說回來;
近幾年我是用手機來聽歌的,
但我不是用 Apps 或網上去聽,
多是把自己有的CD轉換成mp3,
然後下載到手機上去聽的...

我通常會用舊手機來作“Walkman”用,
這樣子就不會消耗我現任手機的電量。


這樣子的 reuse 概念下,
舊舊手機成了我的床頭鬧鐘,
舊手機成了我的 Walkman,
現任手機就是手機咯!哈哈!



對於電子產品是白痴的我,
就算是手機我都是極低用量的人,
連 Google 可以聲控功能,和用照片來做搜尋,翻譯等等功能,
都是日前同事告訴我,
才知道的!
哈哈! 

好一個科技盲!

P.S.
一首自己喜歡的校園民歌...
"流浪者的獨白"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用過部細細的 MP3 機,
      但電磁都舊了和容量好細...
      所以報銷佐...


      刪除
  2. 照片搜尋我都唔識。
    我部MP3入咗冷宮成十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搜尋...其實好似平時影相咁...
      就會用你的影象去搜尋或者翻譯上面的文字
      5G年代可能已無“載體”只有“虛擬”的了...

      刪除
  3. 我有心思思買部walkman,因為唔想用手機聽歌,用開部 i-pod 又壞了,又太舊!
    但儀器白痴嘅我,其實唔知依家D walkman 係點樣錄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ny 一直有出Walkman,
      不過其實是Mp3機…
      現在的歌是上載下載的了…
      這個你懂的… :)

      刪除
    2. 我是甚麼也不懂,問多句:即是說如要把CD的歌放到隨身聽,得先把歌轉到電腦,再下載﹖

      刪除
    3. 你說得對,
      電腦裏都有player,
      通常都可以聽CD和把CD曲目下載成MP3,
      這樣就能下載到其他的 devices 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