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哈韓

自己看韓劇熱潮已漸退,
主要是貨源問題,
以前是同事買DVD看,
然後借給我看,
而同事近年改了在網上看,
不用買DVD了,
這樣子我也沒有DVD可借,
於是我看韓劇機會也減少了...

但韓流在香港仍是熾熱,

同事們也沒有停下哈韓這回事,
這個星期裡,分別有三位同事飛去韓國旅遊,
她們各自成團在韓國自由行,
她三人聊得熱烘烘...
不但交流遊韓國種種資料,
從食的到買的行的都說個滔滔不絕,
連甚麼超市有甚麼優惠券都不放過,
更希望能在韓國相約,聚聚一天半天!
我也笑她們成了哈韓追星族了!

2 則留言:

  1. 我都有朋友好鐘意睇韓劇, 我就真係好麻麻, 最怕睇到D女角一個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比較濫...
      哈韓又哈日....
      但我對韓星的名字...都係無乜邊個...記得...哈哈

      刪除